Thursday, June 5, 2008

家乡的院子

太无聊了!!
所以本小姐拍了些水果照~~
有香蕉(还不熟的)。。。。嘻嘻

还有和我的合照~~

呵呵~~还有果中之王---->榴莲~~我的爱~~

木瓜。。。。这里天天都有木瓜。。。。有点腻了,哈哈!!
不过有和我的说做比较呢~~很大,我觉得啦。。。

还有狼来了。。。。杨桃~~呵呵~~很久没吃了,不过家伟说不喜欢哦!!
还不知道我说什么,我表达能力有那么差么?哈哈

和没熟的火龙果,有看过吗?等熟了后我再拍~~



甘蔗!!


椰子树!!


除了水果,有蔬菜---〉矮瓜~~

还有各种花。。。。可我不知道名字,哈哈。。。











开心开心~~今晚有的吃榴莲了~~哇咔咔!!
会拍起来的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吃榴莲?我最排斥的~你想想一下把榴莲肉放在手里,然后再用手用力一抓,它就变成一坨大便了~哈哈~老婆,要走了,记得想念我哦~美国没有榴莲+熊猫~